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13日 15:56  点击:[]

 

119日下午,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逸夫实验楼B402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有河南大学傅声雷教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辉民研究员、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杨洁教授级高工、江西农业大学陈伏生教授、我校校长金志农研究员、副校长樊后保教授、陈宇炜研究员。副校长汪荣有教授主持了委员聘书颁发仪式,科研处及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主任樊后保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学术委员会名单;金志农代表学校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傅声雷主持审定了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重点实验室章程、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以及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并作了关于生态地理学概念和研究方法思路的学术报告。(/黄荣珍  图/彭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