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组织“水土保持方案评审”观摩教学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21:15  点击:[]

316日下午,我校水土保持教研室与南昌市水保办、东湖区农业农村局在中央与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400会议室共同开展《“南昌市三经路DAAJ2018037地块”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评审会暨现场观摩教学活动。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市水保办、东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我校和校外的评审专家,16级水保专业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就水土保持方案各章节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汇报方案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评审活动是我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实践教学改革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服务地方经济、生态建设的有益尝试。(文/赵建民  /鲁向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