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穆兴民研究员将做客我校第91期“鄱湖学术讲坛”
2016年11月15日 13:11  点击:[]

应学校邀请,中国科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穆兴民研究员将做客我校第91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主 题:双累计曲线法在生态效益评价中的应用

主讲人:穆兴民

个人简介:穆兴民,工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作为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曾任宝鸡市市长助理。长期从事水土保持、生态水文及农业生态等领域的理论实践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先后赴澳大利亚、英国和日本等国学习与科研合作,曾主持或参加多项科研项目,主编或参编专著8部,先后在Hydrological Processes、Clean-Soil, Air, Water、土壤学报、水利学报、应用生态学报、水土保持学报、农业工程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了我国第一本生态水文学方面的专著《黄土高原生态水文研究》(Eco-hydrology on the Loess Plateau)。参加或主持的科研项目先后获省(区)科技奖10余项,研究成果被中央电视台(新闻1+1)、中国新闻网、腾讯网、韩国文化电视台、科学时报、中国水利报、英国《卫报》、参考消息等媒体报道或转载。

时 间:2016年11月16日 10:10

地 点:瑶湖学院明德讲堂(南B5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