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第十九届学术研讨会在贵州铜仁举行
2014年09月29日 15:42  点击:[]

9月19日-20日,由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主办,铜仁市水务局承办,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崩岗防治专业委员会、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协办的第十九届年会暨2014年学术研讨会在贵州铜仁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水土保持科研、教学、生产和管理部门1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开幕式由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副理事长樊后保主持。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王志锋教授代表理事会讲话。水利部水土保持司鲁胜力处长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我国水土保持工作的进展与成效,以及下一阶段水土保持工作计划。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向大会介绍了我校水土保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与会代表围绕“水土保持与水生态文明”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现场学习考察了铜仁市官舟河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会上还对15篇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