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王高峰教授做客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06月21日 14:47  点击:[]

2018年6月19日,应南昌工程学院“林学”一流学科的邀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王高峰(G. Geoff Wang)教授到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和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并作题为“The role of disturbance in the Forests of Eastern United States: Insight from Cross-Continental Comparison”的学术报告。

重点实验室成员和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报告重点介绍了美国东部森林植被类型和中国东部森林的差异,指出干扰是决定美国东部森林组成的重要因素。同时,王高峰教授与重点实验室成员及研究生,针对实验设计、文章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交流和讨论。(文/图 刘文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