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2019年06月26日 15:23  点击:[]

626日,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伯杰一行5人来我校就水土保持与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学习交流。副校长汪胜前亲切会见了蒋伯杰一行,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水文与水资源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介绍了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黄荣珍博士介绍了水土保持学科的发展情况,鲁向晖博士介绍了水土保持专业的办学历史、定位及人才培养情况,黄彬彬博士介绍了水文与水资源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水土保持与水环境职教本科专业进行了深入讨论。(文/鲁向晖 图/杨文利)

 

 

    12356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