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关于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2019 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19年01月17日 21:50  点击:[]

(第一轮)

为方便中国南方地区水土保持科研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促进水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水土流失的治理和相关技术的普及,推动水土保持学科和水土保持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同时,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精神,经协商,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9 年学术年会拟定于7月中旬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乡村振兴中的水土保持

研讨议题包括:城镇开发过程中的水土流失防治;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技术与理论;水土保持监测新技术与方法;水资源保护与管理;清洁小流域规划与建设;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与产业协同发展机制;农村新兴产业中的水土保持理论;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农业系统;经济果木林开发初期的水土流失综合防治技术;面源污染防治技术与理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技术与理论等。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承办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

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

三、论文征集

本次会议围绕会议议题征集学术论文,会议学术委员会对论文审阅后推荐进行会议报告,论文全文将收录至会议论文集,其中优秀论文推荐至《南昌工程学院学报》上发表。

论 文 撰 写 格 式 要 求 按 照 《 南 昌工 程 学 院 学 报 》 投 稿 指 南

http://paper.nit.edu.cn/info/9456/58585.htm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 2019 430 日。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拟定2019 7 月中旬(正式通知将于 5 月底发出)。

2、地点: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地址:湖北省赤壁市沿河大道338 号)。

五、参会费用

1、与会代表往返交通费及会议期间食宿费自理。

2、会议注册费待会议正式通知确定。

六、联系方式

1、论文投稿及优秀论文在《南昌工程学院学报》发表事宜:

赵建民13257910778 422078294@qq.com(会议论文投稿)

赵 嘉13870618474 815867983@qq.com(《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2、有关会议事宜联系方式:

鲁向晖 18607919836 xianghuilu@nit.edu.cn

黄荣珍13576292979 527041078@qq.com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2019 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