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2019年06月02日 21:55  点击:[]

为促进水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水土流失的治理和相关技术的普及,推动南方水土保持学科和水土保持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同时,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精神,经协商,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定于711-13日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乡村振兴中的水土保持

研讨议题包括:城镇开发过程中的水土流失防治;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技术与理论;水土保持监测新技术与方法;水资源保护与管理;清洁小流域规划与建设;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与产业协同发展机制;农村新兴产业中的水土保持理论;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农业系统;经果林开发初期的水土流失综合防治技术;面源污染防治技术与理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技术与理论;等。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承办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

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退化生态系统修复与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水土保持科技协作工作委员会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711-13

1)会议报到时间:711

2)学术会议时间:712

3)会议考察时间:713日上午

4)离会时间:713日下午

2、地点:湖北省赤壁市华美达广场酒店(地址:湖北省赤壁市瑞通大道300号,电话:0715-5263333)。

3、交通:

赤壁北站(高铁站):乘10路短线到赤壁印象站下车,步行310m即可到达酒店;打车约10元,全程3.6km

赤壁站(火车站):乘9路公交车至印象大酒店站下车,对面即可到达酒店;打车起步价,全程1.2km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酒店报到。

四、会议费用

1.参会代表需缴纳会议注册费,正式代表交纳会议注册费人民币600元,学生代表凭有效学生证明交纳会议注册费人民币400元。会议注册费仅包含现场技术交流费用,食宿自理

2.住宿统一安排在赤壁市华美达广场酒店,会议结束后自行结账,单间、标间价格均为298/间·天。要求住单间的代表,须在回执表中注明。

五、参会人员报名

报名参加本届大会的参会人员务必于2019620前将回执表(附件1)发送到电子邮箱78002706@qq.com(鲁向晖),以便会务组提前做好安排。

六、联系人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联系人:鲁向晖 18607919836

                          黄荣珍 13576292979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联系人:程冬兵 13100625130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2019531

 

关闭